close

 

 

這是我~~佳融..用心.盡責.專業的新娘秘書..很多新娘子問我..


怎麼沒看到造型師長什麼樣子..因為我工作時都專注於新娘..


所以很少拍到我本人..所以部落格裡才會沒有我的照片現在我特地拍了專業形象照片..


所以以後到新娘家服務的就是我本人唷..絕不假他人之手唷~~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~

 

 形象照_6086_副本  

1128_1515  

不笑.臉還有點臭,,,因為太認真了,所以忙碌中,忘記微笑請見諒

DSC02779_副本.jpg  

嘿嘿~~不要臉!!來露一下大腿,為模特兒拍照中,所以隨便穿穿,那天就很熱呀!!!!

IMG_0186.jpg  

第一階段工作結束了,放鬆開心的跟水水新娘合照一下!!!

20130118-_U7C8319.jpg  

衛生問題.所以佳融工作都戴著口罩這是專業造型師該有的配備和觀念,

好了~介紹新娘秘書佳融到這邊應該有初步的認識了吧!!有臉臭的.有微笑的.有專業的!!!!!

我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新祕,每每不認識佳融的人來詢價,那質疑的口氣,讓我不開心,我明明很用心,明明是一個很負責任,好逗陣的新娘秘書~為什麼要跟我這麼生疏,對我有這麼有防備心還要一直跟我殺價

其實因為他們都不認識我啦!!所以我要請他們來網站逛逛,了解一下新秘佳融是一個多麼貼心的一個人,選擇佳融當你一生中最重要的貼心新秘是一個明智的選擇~~

服務宗旨
品味時尚‧堅持完美‧傾聽需求‧專業建議‧貼心服務

 

妝融整體造型美學 期待與你的甜蜜約會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佳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